常見問題

尺寸

長度不同。 

中碼手鏈,一般情況下,所有男士或部分女士只合適中碼 。細碼手鏈,只適合纖幼手腕或身形的女士。

*以上是參考資料只供參考,詳情請留意產品詳情。

了解如何選擇適合的手鏈尺寸

當然可以。

手鏈擁有特別細心設計,顧客可以透過調節鏈尾長度,可調節自己喜愛鬆緊程度。

手鐲粗幼備有3mm和4mm(缺貨中)選擇。

手鐲內圏只提供一個尺寸選擇(One Size),如需減少手鐲內圏,顧客可增加串飾數目減少手鐲內圏, 請參閱以下參考資料。

有的。

我們備有不同粗幼及尺碼選擇。

頸鏈長度由14吋至24吋, 頸鏈粗幼由0.85mm至2.5mm濶可供選擇,除此之外,小羊皮及皮革頸鏈更附有兩吋長度可調節鏈尾,請參閲產品詳情。

- 如何選擇適合的頸鏈長度

- 更多頸鏈款式

當然可以!

我們備有多款不同粗幼款式頸鏈(由0.85mm濶至3.1mm濶)。

產品物料

所有Alva and Passion產品所採用的千花藝術玻璃,全部均在意大利穆拉諾(Murano, Italy)製造,並以多年來的傳統製作方法與玻璃燒製工藝,全人手製作而成。

一般佩戴不易損壞,小心配戴和保養,甚至可以世代相傳。

由於玻璃製品經過高溫燒製,都有一定硬度,例如一般日常配戴的手錶錶面同樣採用玻璃物料製造。

注意事項:配戴時, 應該盡量避免撞擊或者劇烈運動。

對!

耳環配件均採用925純銀,屬於非常低敏感的耳環物料,一般情況下不易出現過敏反應。

耳環小提示

如果擔心出現耳環敏感,最好選擇没有鎳(Nickel-free)成份的耳環,在首飾中,最低過敏反應的物料有鈦金屬(Titanium),醫學用塑膠物料及白金(Platinum)等,而925純銀(925 sterling silver)亦屬於非常低敏感的首飾物料。

更多耳環款式

購買問題

當然有👍

顧客完成付款後,我們會將現有存貨的照片透過WhatsApp或Facebook提供選擇。 

送貨 (本地)

可以!

  • 最快翌日發貨。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訂單,將會順延下一個工作天發貨。

如需發送至偏遠地區或離島,多一個工作天送貨時間,詳情請參閱偏遠地區覆蓋範圍

(例如: 南區, 半山區, 鴨利洲, 元朗, 屯門, 上水等)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暫停寄貨。

換貨

可以。

由購買日起30日內,不要撕掉全新白色標籤,可免費更換尺碼或換同等價值的任何產品。 (產品必須未有配戴或曾經使用)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線上售後服務專員🙍 

或致電2388 3398與我們聯絡。

當然可以。

由購買日起30日內,不要撕掉全新白色標籤,可更換手鏈尺寸或換同等價值的任何產品。(產品必須未有配戴或曾經使用)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線上售後服務專員🙍

或致電2388 3398與我們聯絡。 

基於衛生問題,耳環不設退換,敬請見諒。

可以。

顧客由購買日起30日內,不要撕掉全新白色標籤,(並沒有配帶過),可以免費更換其他相同價值的產品。

保養維修

放心!

正價購買產品享有12個月一換一產品保障,減價產品亦享有3個月一換一產品保障。

注意事項

*配戴時,應該盡量避免進行劇烈運動或者撞擊。

**在配戴時,應該盡量於梳化,床或木地板地面的地方(盡量避免雲石地面),避免意外跌下做成損壞。

不會的。

因為花紋上的顏色,由多種不同顏色的玻璃原料,透過一層一層的多重製作工序巧手創造而成,所以不會脫落的。

所有玻璃產品一律有12個月基本保養及維修服務,ARTYLISH手鏈和LEGEND限量版手鏈更可享有18個月基本產品保養。

頸鏈保養期為12個月。

- 12個月保養期內,我們可免費提供一次[一換一頸鏈更換服務]

- 已過保養期,樂意為你提供一次6折的頸鏈重購安排。

*如人為情況損壞,則不包括保養範圍。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線上售後服務專員🙍

手鏈產品均有18個月基本保養。

基本保養包括

更換手鏈對扣、鋼絲或手鏈上的純銀配件等等。

*請注意:所有維修保養並不包括任何千花藝術玻璃。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線上售後服務專員🙍  

可以!

於購買產品當日起18個月內,免費享有外層金箔修補服務。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線上售後服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