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ALVA AND PASSION
一個嶄新的啟航之旅

 我們相信,没有藝術和工藝的原素,
一件完美無瑕的首飾,是不完整的。

願景

我們發起「將藝術融入首飾」
創造出讓人佩戴時,感到驕傲的時尚藝術品。

使命

我們要做的,是創造出不朽的時尚藝術品,
而不是複製品,透過結合莊麗的意大利藝術琉璃和時尚設計,
讓人輕鬆展現自信和獨一無二。
圓形,代表圓滿和完美
ALVA AND PASSION

2021年起,我們透過打造新的品牌標誌,重新更好的定義我們品牌傳遞的價值。

完美簡潔的圓形,內藏充滿工藝製作的特徵,象徵著我們的首飾作品,是由工藝製作而成。

兩個圓形緊扣設計,代表著把藝術與首飾完美結合,並發起「將藝術融入首飾」,創造出讓人充滿自信和優美世界。

品牌緣起

相遇

2009年,記得第一次看見這件色彩鮮艷的東西,時間像被靜止著,注意力完全被她的迷人色彩,豐富有趣的圖案吸引著。

那次開始,腦海不斷浮現她的優美和色彩。

小時候開始,我就是個不節不扣的彩色和藝術迷,對任何顔色豐富和藝術感的東西,不自覺地著迷。

對於意大利的千花藝術琉璃,更是理所當然的。

了解千花藝術

第一件原創設計

2009年,我們開始製作少量Alva And Passion首飾藍本。

經過幾年的醞釀,直至2013夏天,終於完成了首件原創作品 - 千花藝術琉璃鈕釦蓋 (Button Cover)。

創辦人EdH希望將藝術融入首飾,讓更多人接觸千琉璃和藝術品首飾的美妙,希望能夠創作成為每一個人渴望擁有的收藏品。

第一件原創作品

品牌誕生

2014年,經過5年的蘊釀,
Alva And Passion正式誕生了!

鬍子圖案,展露出別具一格的生活態度,
Alva And Passion的首飾藝術旅程,正式展開了。

了解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