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限量版手鏈

限量版LEGEND系列介紹

所有採用於限量古典千花藝術玻璃系列的小珠,他們至少擁有30年至80年歷史不等,製造年份大多出產於1960年代至1980年代,更有少數稀有珍品出產年份介乎1920年代至1960年代,完全意大利穆拉諾(Murano, Italy)玻璃工匠人手製作,絕對是世界與意大利千花藝術玻璃製作歷史上的一個重要小拼圖與玻璃歷史珍品,每一顆也絕對獨一無二。

[限量版 LEGEND傳奇手鏈] 均是限量製造與供應,部分獨特款式只限一件,十分珍貴。

Legend傳奇手鏈,相信是全世界第一個採用陳年千花藝術玻璃的限量版手鏈系列,推出至今,已售出了超過100件感激各位顧客的欣賞和愛戴。

優雅風格 x 925純銀

Alva And Passion透過獨特的原創設計與風格,把本系列限量古董千花藝術玻璃作品潛藏的無限魅力完全釋放,絕對是值得任何人讚嘆不已的作品系列。

這高貴且非凡的限量手鏈以黑色、銀色和千花彩色作為設計主題,用上陳年意大利千花藝術玻璃小珠,配上925純銀配件,給予作品型格的點綴,把古典千花藝術玻璃小珠清晰地分隔開,讓它能夠擁有彩色色彩之餘,不失高貴大方。

人手打壓925純銀吊牌

為了提升〔限量版LEGEND千花手鏈〕產品本身的鑑賞性和價值,我們特意邀請現居美國的銀鐵器打壓工匠Seja,為〔限量版千花手鏈〕製作帶有古典風格的925純銀吊牌,貫徹品牌一貫美麗而不失型格的標誌風格,就像被打壓中一塊925純銀吊牌上的一張真品證明書,無時無刻告訴你配戴的是限量品、珍貴和稀有的意大利古琉璃珍品。

925純銀吊牌 約18毫米(直徑), 美國人手製造。

古董千花小珠

稀有的古董千花小珠之中,每年只能夠從世界各地搜集不足150顆,當中亦只有20% 至 30%(約30至45粒)能夠被挑選作為製作本 [限量版 - 古典千花藝術玻璃手鏈] 之用。

古典的千花藝術玻璃小珠並不是完美無瑕,但它們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小珠是由一種擁有悠久歷史, 做工複雜, 亦曾經失傳的多層玻璃小棒或玻璃棒製造出來,小珠內層有着花紋圖案,仔細查看小珠的獨特外型能辨識它們的分別。

千花藝術玻璃小珠的設計和工藝代價不菲,古典千花藝術玻璃小珠的價格比較現今所生產的昂貴得多。

選購限量版LEGEND手鏈

*以上網頁內容均屬Alva And Passion版權所有